新闻 > 重点新闻 > 彭博社:育碧子公司Gameloft即将被维旺迪收购

彭博社:育碧子公司Gameloft即将被维旺迪收购

发布时间:16-05-28 11:29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52pk 5月28日消息】根据彭博社报道,维旺迪赢得了育碧旗下的手机游戏开发商Gameloft公司的多数股东的支持,使公司在收购进程上更进一步。作为Gameloft目前的最大投资方之一,维旺迪接受了进一步的股票报价,将继续对Gameloft的“敌意收购”。

彭博社:育碧子公司Gameloft即将被维旺迪收购

维旺迪已经拥有Gameloft公司的30%以上的股份,并在二月份发布了针对公司多数控制权的强制性投标。维旺迪不仅对这家移动开发商有着远大构想,比如其母公司育碧。彭博社的报道指出,获取对育碧的控制将是维旺迪的下一步行动。

育碧目前的控制人吉尔莫特家族没有同意维旺迪的股份要求,反之,正在问询外国的支持者们,求助帮助组织针对Gameloft和育碧的潜在收购。今年二月,育碧CEO伊夫·吉尔莫特表示,公司一直在寻找其在加拿大方面的股东,以增加其控制力和抵御维旺迪投标。目前育碧表示,正在和财务顾问和投资者进一步进行协商,以保护其资产。

育碧在本月初庆祝了财年的不错表现,比如《全境封锁》这类的游戏品牌估值约为44亿美元,Gameloft公司估值约780.2万美元)。 

TAG标签: 收购 育碧 维旺迪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