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游 >

强强对决即将上演 反恐行动金牌联赛洛阳站八强出炉

时间:16-05-09 11:01  来源:官方 作者:金山 编辑:七色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反恐行动》是一款由西山居自主研发的浪漫枪战网游,凭借其丰富的模式,多姿多彩的服装道具深受玩家喜爱。

浪漫枪战网游《反恐行动》金牌联赛洛阳站预选赛已于近日顺利结束。经过多番紧张激烈的较量,游戏战队、狼族战队、华北重工、灬獵丶命灬、琅邪榜、吸血鬼、隐、南征北战丶八支战队携手杀手重围。5月14日,他们将会师千年帝都洛阳一同角逐《反恐行动》金牌联赛洛阳站的冠军荣誉!

2016金牌联赛

2016金牌联赛

【预选赛老将宝刀未老,新人辈出】

在本次洛阳站预选赛中大量新生代战队也纷纷加入其中,这些选手不仅给我们带来了精彩绝伦的赛事,更彰显出反恐行动青春常驻的活力。在预选赛上,传统强队依旧表现强势,纷纷突围成功,而吸血鬼战队作为新生战队的代表更是一黑到底,连续拿下多盘比赛,虽然他们在之前的赛事中并没有获得任何大赛荣誉,但在预选赛中的表现足以表现他们的强硬实力。5月14日,新老战队的碰撞必将为我们带来旷世的MAT大战!

吸血鬼战队

吸血鬼战队

【狼族战队满血回归,再战沙场】

2016年初,狼族战队的动态牵动着每一位玩家的神经,最为MAT当下最火热的战队之一,狼族有无可比拟的人气。虽然在4月举办的西安站中,狼族战队没打入决赛,但在短暂的时间内恢复到如此状态,也足以让小伙伴们惊喜。我们也有理由相信在接下来的2016金牌联赛中,狼族战队会变得更好,也会为我们带来更多精彩的比赛!

狼族战队

狼族战队

【强强对决 火花四起】

从此次八强的名单中我们可以清晰看出,八支战队的实力相当接近,这也意味着本次洛阳站的比拼将异常激烈。八支战队都有着绝对的夺冠实力,因此,如何根据战局改变战术打法将成为本次夺冠的重要因素。八支战队目前都在为冠军奖杯做着最后的努力,到底哪支战队可以技压群雄登上本次洛阳站的冠军宝座?5月14日,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华北重工

华北重工

灬獵丶命灬

灬獵丶命灬

2016是《反恐行动》再次迈向辉煌的一年,官方一次次的更新,更多新地图以及平衡性补丁的研发,这些无不说明官方对MAT的重视,除此之外,2016金牌联赛继承以往一贯的高福利、高质量,为参赛选手以及现场玩家带来完美的赛事体验。我们有理由相信,2016金牌联赛是MAT再次迈向辉煌的一年!

硝烟四起,战斗即将打响,小伙伴们,为了荣誉,fighting!

【关于反恐行动】

《反恐行动》是一款由西山居自主研发的浪漫枪战网游,凭借其丰富的模式,多姿多彩的服装道具深受玩家喜爱。其主打的恋爱休闲主题一经推出就引起了巨大反响并迅速占据了时尚休闲类FPS细分市场,并融入舞蹈、变身、宠物、装扮、恋爱等休闲元素;使游戏整体风格时尚靓丽,是全球首款主打互动交友、彰显青春活力的休闲时尚FPS网游产品。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游戏官网!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