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华中首届游戏展暨亚洲动漫嘉年华3月武汉开幕

华中首届游戏展暨亚洲动漫嘉年华3月武汉开幕

发布时间:16-01-07 15:07 来源:官方 作者:佚名

动漫游戏产业是21世纪知识经济中最具创造力、感召力、带动力和影响力的的核心产业之一,在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需求、传播先进文化、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中扮演着重要角色,在调整优化产业结构、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中也发挥着重要作用。

2009~2015年,武汉市动漫游戏产业深入推进ACG(动画制作、漫画出版、游戏开发运营)创新发展战略,产业规模持续扩大,精品力作集中呈现,发展模式日趋清晰,整体实力不断提升。截至2015年底,武汉市动漫游戏产业整体实力和发展水平均进入全国前列,强力推动武汉市文化产业发展,担纲起湖北省乃至中部地区动漫游戏产业大发展大繁荣的历史重任。

“华中首届数码游戏产业博览会暨第三届亚洲动漫游戏嘉年华”组委会人员透露,经过一年多的筹备,本届展会将于2016年3月12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本届数码游戏展览会包含数码科技,游戏互动,动漫cosplay嘉年华等众多色彩缤纷的好玩项目,让你在过足眼瘾的同时可以参与互动,作为华中地区首届也是最大的综合性数码游戏展览会,组委会也是花费了不少心思的。从参展的范围,到展示内容,乃至互动的各项活动,可以说是不玩不行,玩到过瘾。有不少市民观众表示,这将会是数码游戏以及动漫爱好者的一次饕餮盛会。届时将会参与其中。

本届展会同期还将举办“ 互联网+时代背景下的动漫产业发展论坛, 武汉动漫游戏产业发展报告,知名动漫、游戏企业专场推介会及新品发布会,动漫游戏企业专场人才招聘会”等,可以说是一场综合性很强的展会。

本届展会招商及其他商务合作持续进行中。

大会组委会联系方式:02759279101

13545869634

展会官网:www.guojidongman.com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