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英国游戏周销量榜:FIFA16连冠 正当防卫3未入前三

英国游戏周销量榜:FIFA16连冠 正当防卫3未入前三

发布时间:15-12-08 11:54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52pk 12月8日消息】英国游戏最新一周的销量榜公布,雪崩工作室的《正当防卫3》未能入围前三,止步第四。尽管如此,《正当防卫3》的成绩还是好于《彩虹六号:围攻》,后者仅列第六。

正当防卫3

正当防卫3

排名前三位的游戏依次是《FIFA 16》,《使命召唤12:黑色行动3》和《星球大战:前线》。不得不说,12月发售的两个新作《正当防卫3》和《彩虹六号:围攻》照11月发售的大作,人气上还是少多了。上面的那三个游戏基本上就是统治性的存在,新出的游戏难以撼动这一格局。

FIFA16

FIFA16

英国游戏一周销量Top 10榜单:

1.《FIFA 16》

2.《使命召唤12:黑色行动3》

3.《星球大战:前线》

4.《正当防卫3》

5.《辐射4》

6.《彩虹六号:围攻》

7.《我的世界:故事模式》

8.《GTA5》

9.《神秘海域:德雷克合集》

10.《WWE 2K16》 

TAG标签: 游戏 销量榜 英国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