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游 >

上古世纪原大陆昨日开启 攻城战进入最后备战期

时间:15-10-23 09:50  来源:官方 作者:腾讯 编辑:七色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上古世纪》是韩国网游第一制作人宋在京主导开发的重塑RPG想象之作。采用CryEngi0ne3引擎开发,展现高真游戏画面,半沙盘自由玩法,唤醒渐已沉睡的探索欲。

颠覆RPG想象史诗级MMO《上古世纪》原大陆版本昨日更新,原大陆攻城战进入最终战备阶段!承载游戏核心玩法、充满神秘色彩的原大陆将正式与玩家见面,全新地图、更稀有的资源、更强力的副本以及更有趣的玩法都将为玩家《上古世纪》旅途增加无限欢乐与热情!

原大陆宣传起源故事视频

 

上古世纪出征TGC SNH48担任团长

腾讯游戏玩家专属盛会2015腾讯游戏嘉年华(简称TGC2015)即将于11月13日-15日在上海世博馆举行,重塑想象力史诗级MMO网游《上古世纪》邀请亚洲女团SNH48担任上古团团长出征TGC,与玩家一起开启冒险旅程!

TGC活动专题地址http://tgc.qq.com/

SNH48担任上古TGC团长

SNH48担任上古TGC团长

热血攻城战最后备战 原大陆之争谁是王者

原大陆开启后,备受玩家瞩目的千人攻城战也即将跟大家见面。11月上旬攻城战便会正式对国服玩家开启。攻城战开启前的这段时间将会是各个势力和远征队的最后准备阶段,东西大陆玩家在光芒海岸升级各自基地,基地等级达到3级可制作占领原大陆的“誓言圣水晶”!原大陆已经硝烟弥漫,战火已经打响,你做好准备了吗?

攻城战成就英雄王者

攻城战成就英雄王者

热血沸腾的战场

热血沸腾的战场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