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我的世界》迎革命性更新 加入跨平台联机功能

《我的世界》迎革命性更新 加入跨平台联机功能

发布时间:15-09-09 09:39 来源:cnbeta 作者:佚名

【52pk 9月9日消息】在收购游戏《我的世界(Minecraft)》游戏制造商Mojang将近一年之后,微软终于是升级了这款游戏的Win10版及Pocket版,主要是增加了跨平台支持,另外也加入了一些过去移动版缺失的特性。

《我的世界》迎革命性更新 加入跨平台联机功能

此后,PC、iOS、Windows Phone以及Android平台的玩家都可以在游戏中共同构建世界,Pocket edition版本用户也会看到一些增强的天气效果,创建新道具等等。

在本地网络中,支持最多5人跨平台游戏,也就是说如果你家里有5个小孩的话,他们不需要用5台相同的设备就能共同游戏,这里面自然包含了Windows 10版,支持Xbox Live。微软目前尚未确认其他版本何时将获得跨平台特性。

微软是在去年以20亿美元的价格达成了这桩收购交易,但在对《我的世界》这款游戏似乎还没有什么大动作。很多人猜测说,这款游戏,或者未来的版本此后可能会成为微软世界独占的作品,但从今天微软的动作来看,微软对此还是持相当开放的态度的。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