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愤怒的小鸟》改编电影新剧照曝光 绿猪络腮胡亮瞎

《愤怒的小鸟》改编电影新剧照曝光 绿猪络腮胡亮瞎

发布时间:15-09-06 10:50 来源:uuu9 作者:52pk整理

【52pk 9月6日消息】Rovio近日公布了旗下人气游戏《愤怒的小鸟》改编同名动画电影的剧照,小鸟和绿猪都以全新造型亮相,除了小鸟有了一双健壮的小腿之外,绿猪则是出人意料的以络腮胡登场。

愤怒的小鸟动画剧照

愤怒的小鸟动画剧照

电影情节如何设定引起广大观众猜测,是否还会保留游戏的剧情设定,让一群小猪偷走鸟蛋,然后愤怒的小鸟们对小猪的巢穴展开进攻?从剧照来看,游戏中的剧情,已有所体现。

愤怒的小鸟动画剧照

愤怒的小鸟动画剧照

影片的配音阵容堪称强大,杰森·苏戴奇斯(《冒牌家庭》)将为影片主角,一只暴脾气的小鸟“大红”呛声。乔什·盖德,继《冰雪奇缘》后首度“扮演”动画角色,在影片中饰演飞毛腿“恰克”,还有魅力十足的“小恶魔”彼特·丁拉基(《权力的游戏》,《X战警:逆转未来》)将扮演最具传奇色彩的“无敌神鹰”。此外,丹尼·麦克布耐德(《世界末日》、《体育老师笑传》)饰演不安定分子“炸弹”。比尔·哈德尔(《天降美食》)则加入了猪猪阵营,玛娅·鲁道夫(《伴娘》)将饰演“玛蒂尔达”。 

愤怒的小鸟动画剧照

愤怒的小鸟动画剧照

《愤怒的小鸟》动画电影定于2016年5月13日在英国上映,5月20日北美公映。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