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LOL解说小智直播房间被斗鱼关闭 称让其休息养身体

LOL解说小智直播房间被斗鱼关闭 称让其休息养身体

发布时间:15-09-06 10:06 来源:微博 作者:52pk整理

【52pk 9月6日消息】LOL著名解说小智昨日发布微博表示,斗鱼直播平台早些时候联系他,让其“放假式休息”。而早前有消息称,王思聪将携手小智搭建新直播平台,对此小智本人表示:不管如何,我会履行完我的合同,剩下的日子希望可以快乐的播游戏。

LOL小智停播

以下为两条微博原文:

(不是撕)斗鱼早上联络我,感谢我一年的付出,身体也累坏了。要放我俩月假,去好好休息。我要求不休息,继续播!他们说你休息!我说不休息!不管咋样,谢谢你的关爱。可是我还是想每周五六日给大家播。

不管如何,我会履行完我的合同。斗鱼也不要因为怕我身体不好,就关了我直播间不让我播。我余下的日子,就是快乐的播游戏。 

TAG标签: LOL 小智 直播关闭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