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升级WIN10需小心谨慎 恐会屏蔽已激活正版游戏

升级WIN10需小心谨慎 恐会屏蔽已激活正版游戏

发布时间:15-07-31 11:18 来源:新浪游戏 作者:佚名

【52pk 7月31日消息】 Windows 10已经可以免费升级,或许一些玩家已经给自己的电脑装上了最新的系统,但如果你电脑上安装了需要激活码的正版游戏,一定要记得反激活!

升级WIN10需小心谨慎 恐会屏蔽已激活正版游戏

近日,国产游戏《侠客风运传》已经上市,但是部分玩家可能遇到了升级Windows 10系统后无法运行游戏的问题,遇到同样问题的还有不久前上市的《仙剑奇侠传6》,目前尚不清楚升级系统破坏了游戏中的何种机制,如果在升级到Windows 10前你没有反激活,那么你将再也不能运行这款游戏。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