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育碧公开科隆展全部参展游戏阵容 将提供试玩

育碧公开科隆展全部参展游戏阵容 将提供试玩

发布时间:15-07-29 11:03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52pk 7月29日消息】育碧今日公布了他们在2015年科隆展上的全部参展游戏名单,而且这也是育碧首次在科隆展上提供全部参展游戏的试玩。

育碧公开科隆展全部参展游戏阵容 将提供试玩

这些游戏包括:

刺客信条:枭雄》

《荣耀战魂》

《舞力全开2016》

《彩虹六号:围攻》

《全境封锁》

《赛道狂飙:涡轮(Ttrackmania Turbo)》

《纪元2205》

《英雄无敌7》

除此之外,育碧还会带来Rabbids (疯狂兔子)的虚拟现实项目,叫做Rabbids Virtual RealityRide。也就是使用虚拟现实头盔手势演绎疯狂兔子过山车。

日前EA和微软都公布了他们各自的发布会时间,育碧发布会至今还尚未公开。按照以往的传统,应该会在EA发布会(8月5日下午5点)之后。

TAG标签: 试玩 育碧 隆展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