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游 >

中国式美学闪耀CGDA 《刀锋铁骑》连获两项大奖

时间:15-01-15 10:03  来源:官方 作者:腾讯 编辑:七色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从GDC到CGDA,从最佳游戏原画到最佳游戏3D(人物/场景),《刀锋铁骑》用它中国式的美学打造了真实的冷兵器战争,诠释出“真实”两字最本质的涵义。

1月8日,2014年度中国优秀游戏制作人大赛(CGDA)颁奖典礼于厦门隆重举行,共同见证象征中国原创游戏研发水平最高荣誉的CGDA优胜奖最终归属。大型冷兵器战争网游《刀锋铁骑》领衔腾讯互动娱乐参评,入围并斩获“最佳游戏原画美术设计”和“最佳游戏3D(人物/场景)美术设计”两座奖项,中国式战争美学闪耀CGDA!

游戏者巅峰论坛 尖端游戏品质盛典

CGDA作为国内游戏开发领域最权威奖项的颁奖盛典已成功举办六届,评选涵盖了程序、美术、策划、动画、音乐音效等游戏研发的重要领域,对于推动中国游戏人才储备、选拔和表彰优秀游戏制作人以及团队有着重要意义。今年CGDA更是与2014年移动游戏产业年度高峰会(MGAS)同期举办,汇聚了相关行业领导以及众多游戏界精英人士。

CGDA以游戏开发者的视角对组成Game(游戏)进行诠释,growing(成长),action(行动),memory(回忆)和enjoy(享受)四种诉求诠释了何谓精品游戏。入围CGDA,闪耀CGDA,是每一个尖端游戏证明自己的需求,也是在泛市场化的游戏环境中对游戏品质的一种最佳肯定。不嫁接、不拼凑、不拷贝,《刀锋铁骑》展现中国游戏原创产业新力量。

中国式美学闪耀CGDA 《刀锋铁骑》连获两项大奖

大气写实 荣膺最佳游戏原画美术设计奖

在2014年度全球游戏开发者大会(GDC2014)上,《刀锋铁骑》曾以“真实冷兵器战争”网游的美术风格惊艳过。如今,在CGDA上,《刀锋铁骑》成功入围最佳游戏原画美术设计奖后顺利拿下优胜奖,再次用史诗战争的美术风格征服了国内游戏行业。

《刀锋铁骑》的原画设计一直保持着独树一帜的艺术风格。上线之初,黑白画风的悬念站博得眼球,冷峻的笔触,晦暗难明的布景足见诚意。其后,《刀锋铁骑》渐露真容,一帧一版的原画呈现于玩家面前,强烈的水墨画风格如刀锋一般深刻玩家心中。《刀锋铁骑》的美术研发团队以腾讯资深美术蒋毅(Slam)先生领衔,拥有前动视暴雪首席概念师、现游戏艺术指导Pink等一批实力成员。融合时尚的国际感,尊重史实的真实感,犹如打磨一件艺术品般雕琢《刀锋铁骑》的原画美术,创作出符合大多数玩家的游戏审美感,才孕育出年度最佳的原画美术设计。

中国式美学闪耀CGDA 《刀锋铁骑》连获两项大奖

特色鲜明 斩获最佳游戏3D(人物/场景)美术设计奖

如果说最佳游戏原画美术设计奖是对《刀锋铁骑》整体美术创作风格的认可,那么最佳游戏3D(人物/场景)美术设计奖则反映了冷兵器战争美学的大受欢迎。通过美术创作,突显出浓重的战争氛围以及真实的古代战场,在激烈的冷兵器对抗中强化玩家代入感。落日残垣,喋血荒城,一幕幕如在目前的古战场壮景让人热血难抑。

《刀锋铁骑》的人物设计力求还原历史真实感,整体形态符合东方审美,英武不凡的赵子龙、霸气侧漏的张翼德如从画中跃出来,代入感十足。人物的细节设计上也融合了多种元素,将武器、配饰、盔甲都融入更多艺术感。在真实游戏场景的烘托下,浓烈的古战场历史感扑面而来,原汁原味的冷兵器战争带给玩家最直接的震撼。

中国式美学闪耀CGDA 《刀锋铁骑》连获两项大奖

中国式美学闪耀CGDA 《刀锋铁骑》连获两项大奖

从GDC到CGDA,从最佳游戏原画到最佳游戏3D(人物/场景),《刀锋铁骑》用它中国式的美学打造了真实的冷兵器战争,诠释出“真实”两字最本质的涵义。两项大奖是对《刀锋铁骑》精益求精的研究态度最好的褒奖,而潜力无限的《刀锋铁骑》则将最精品的游戏回馈玩家,体验一场喋血厮杀的冷兵器战争!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