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游 >

《长城》全明星入驻《刀锋铁骑》 决战长城,等你来战!

时间:16-10-21 10:17  来源:官方 作者:腾讯 编辑:七色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在铁骑与长城的IP合作中,《长城》中的明星角色将以武将的方式加入到《刀锋铁骑:长城》中,将两个形式的战争美学来一次大胆的碰撞。

全文明冷兵器名将乱战网游《刀锋铁骑:长城》与张艺谋执导的贺岁饕餮巨制《长城》实现IP合作,携手发布全新资料片,《长城》全明星入驻《刀锋铁骑:长城》,不限号测试火热进行中!宿命千年,决战长城之巅!

深挖IP精髓 战争美学新篇章

电影《长城》是一部由张艺谋导演执导,马特-达蒙、景甜、佩德罗-帕斯卡、威廉?达福、刘德华、张涵予、鹿晗、彭于晏、林更新、郑恺、黄轩、陈学冬、王俊凯等明星参演的贺岁饕餮巨制,影片讲述了一支由精英勇士们组成的大军为保卫人类,在举世闻名的长城上共同对抗令人无法想象的强大力量。因为对战争美学的极致追求,《刀锋铁骑:长城》与《长城》达成了合作。在《长城》中,张艺谋将中国古代冷兵器战争的真实场景进行了还原,在好莱坞创作团队的支持下,描摹出美轮美奂的战场风情,写实而不粗陋,旷美而不失真实,这也许就是张氏战争美学的完美体现。

视频:

 

同样的,《刀锋铁骑:长城》也是一个讲究战争美学的网游作品。游戏由五国团队精心打造,在美术创作中不断创新,既真实还原冷兵器细节,又融入时尚艺术元素,铁甲光寒,让人瞬间战意昂扬。在战场的打造上,阴云低沉、黄沙迷蒙、城关耸峙、金戈泛寒,将冷兵器战争的氛围营造得动人心魄。在战斗中,刀刀入肉的真实感,战斗的拼尽全力,驰骋的迅疾如风,共同写就了《刀锋铁骑:长城》的战争美学。

不论是电影《长城》还是《刀锋铁骑:长城》,战争美学的共同诉求成为了双方合作的重要基石。而更因为这样的基础,使得这样的合作更有看点!

《长城》电影将领

《长城》电影将领

《长城》电影器械

《长城》电影器械

全明星入驻 提前体验《长城》世界

在铁骑与长城的IP合作中,《长城》中的明星角色将以武将的方式加入到《刀锋铁骑:长城》中,将两个形式的战争美学来一次大胆的碰撞。《刀锋铁骑:长城》的全新世界观设计是两个IP合作的一大重要成果,在《刀锋铁骑:长城》全新推出的英雄之路玩法中,以长城为基础,串联起中国女娲神话,将抗击妖兽的故事融入冷兵器战争的范畴中,玩家作为刀锋铁骑的成员参与这场惊天战役。

《长城》电影人物

《长城》电影人物

产品图

产品图

《刀锋铁骑》全明星入驻,更精彩内容来袭,决战长城,等你来战!

更多链接:

《刀锋铁骑》官方网站:http://t7.qq.com/main.shtml

《刀锋铁骑》客户端下载:http://t7.qq.com/web2015/download.shtml

《刀锋铁骑》官方论坛:http://t7.gamebbs.qq.com/forum.php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