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手机游戏 >

香港畅销榜第一手游国内全面公测

时间:14-11-24 16:13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编辑:七色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这款名叫《君临天下》的卡牌塔防手游上周已经引起了玩家与游戏圈的极大关注,游久时代以“玩游戏送亿元豪宅居住权”的大手笔吹响了这款游戏在国内全平台上线的号角。

这是一款屡次创造国内网游神话的大作,并将于25日在国内全平台公测,如果细看下面几个数字,你会愿意相信任何一个神话的诞生,绝非偶然:

这款名叫《君临天下》的卡牌塔防手游上周已经引起了玩家与游戏圈的极大关注,游久时代以“玩游戏送亿元豪宅居住权”的大手笔吹响了这款游戏在国内全平台上线的号角。营销?炒作?很多人对豪宅事件的看法莫过于此,但是,关注过这款游戏的人就会发现《君临天下》两个月前就已在港澳和台湾上线,并且战绩辉煌。

多地上线多次推荐:《君临天下》(香港名为《逐鹿三国》,台湾名为《名将争霸》)在港澳上线后,便因其优秀的品质获得苹果官方的推荐和Google应用商店的力荐。在香港上线短短二个月的时间内已经被苹果官方推荐过1次,谷歌应用商店推荐2次,日前更是以超火爆人气荣登香港畅销榜第一、台湾畅销榜曾高达第四。10月24日,《君临天下》在国内的Appstore上线三小时后便被苹果官方推荐为精品手游。多地上线,多次推荐,除了本身优秀的品质保证,难道还有其它原因可以解释?

香港畅销榜第一手游国内全面公测

《君临天下》(香港名为《逐鹿三国》)香港上线后得到苹果官方推荐

香港畅销榜第一手游国内全面公测

《君临天下》(香港名为《逐鹿三国》)高居香港畅销榜第一名,并被谷歌应用商店推荐2次

香港畅销榜第一手游国内全面公测

《君临天下》10月24日国内上线三小时后获得苹果官方推荐

两大金牌制作人联袂制作:如果为《君临天下》能在多地上线多次推荐再加上一个重要的理由,那就是这国内屈指可数的两大金牌制作人的联袂了。说起网易不能不提大话,谈起腾讯游戏必说DNF,而成就《君临天下》这款卡牌塔防手游良心品质的便是上面二款游戏的两大金牌制作人的联手了。作为由原《大话西游2》制作人魏剑鸿与《地下城与勇士》(DNF)发行制作人党勇在手游领域共同制作完成的呕心沥血之作,《君临天下》能成为唯一一款被苹果谷歌多次推荐的国产手游,可谓事出有因。

香港畅销榜第一手游国内全面公测

 《大话西游2》制作人与DNF发行制作人联合创作《君临天下》

全球同服,民族荣誉大战引爆玩家热情:《君临天下》在玩法设计上最突出的特点便是全球同服,目前已开通香港、台湾和国内,下一个目的地便是——日本!这种世界玩家不分区、不分服,同场较劲,玩家姓名后直接冠属所在区域代号的玩法(香港玩家代码—HK,台湾玩家代码——TW,国内玩家代码——CN),将个人战绩与民族荣誉紧密相联,引爆了玩家为民族、为国家一战的神圣使命与荣誉感,极大增强了玩家的战斗力和游戏热情。11月25日,国内全平台公测,你还等什么?

香港畅销榜第一手游国内全面公测

世界玩家热情高涨,香港玩家包揽榜单前三

香港畅销榜第一手游国内全面公测

台湾玩家庆祝《君临天下》登陆岛内,呼吁为TW一战

香港畅销榜第一手游国内全面公测

12月《君临天下》将登陆日本,中日玩家战火即将点燃

业界营销黑马游久时代全球发行:游久时代素以“精营销擅炒作”被玩家熟悉,而CEO刘亮更是以“游久首席产品体验官”被圈内乐道,《君临天下》从立项,刘亮便以游戏迷的身份参与创作其中,多次从玩家角度给于精准建议,奠定了游戏好玩和玩家喜爱的基石。游久时代全球发行《君临天下》,但独独将大陆的代理权揽入怀中,以游久时代在市场营销方面的超高实力和刘亮自己对游戏的挑剔,《君临天下》想不好玩都难!

香港畅销榜第一手游国内全面公测

创造游戏圈众多经典营销案例的游久时代CEO刘亮,刘总我们本周好期待!

11月25日,《君临天下》全球同服,期待中国玩家为民族使命血战到底!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