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闻中心推荐 >

助你读书帮你创业 9377平台新人计划开启业界之先河

时间:14-10-29 10:22  来源:官方 作者: 编辑:夙愿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9377平台正式启动2014年校园招聘项目,继13年提出“人才全包”计划,帮助优秀员工全方位提供生活所需。今年9377的提出“飞鱼计划”和“圆梦计划”,将人力资源核心从基础向更高层次提升。

流水千万、利润过亿;正品IP,重金收购;手游大火,页游红海……2014年最后一个季度,依然在热钱和资金的鼓吹下,令舆论呈现一边倒的状态。对比手游行业的疯狂扩张,页游业界似乎亮相次数少了,但每一次展示必然掷地有声。更优质的产品、更细致的经营、更高层次的企业文化,显示着页游已经走过膨胀阶段,进入进入了汰弱留强,自我调整更新的进程。其中一些领先者开始反馈社会,这也是行业成熟和健康发展的标志。

日前,9377平台正式启动2014年校园招聘项目。经过2年的飞速发展和积累,9377现已牢牢占据国内一线页游平台的位置,并拥有研发和运营一体化的强大优势。继13年提出“人才全包”计划,帮助优秀员工全方位提供生活所需。今年9377的提出“飞鱼计划”和“圆梦计划”,将人力资源核心从基础向更高层次提升。

梦想起飞 9377年度校园照片宣传片

让想读书的人读得起 百万资金助学子圆梦

据9377人力资源部透露,经过去年校招了解到,近年由于扩招关系,贫困大学生数量急剧上升。而社会统计数字显示,2010年贫困生已经占全国大学生总数23%,每年都保持上升趋势。2014年教育部也针对这种情况提出专项招生等多项举措。有见及此,9377与众多社会中坚力量一起,投入到资助贫困生行列中。“圆梦计划”也是由此而来。9377将投入百万资金帮助贫困学子完成学业。并且在公司内部设计社会实践岗位接受学生申请,让学生可以凭借自己的努力赚取生活所需,有兴趣的学生更可以由此了解和熟悉游戏行业和日常工作技能,将来走进社会将会比同龄人更有优势。据悉9377目前已与广东多所高校达成合作意向,并将逐步将计划范围扩大到四川、云南等省份。

9377校园招聘现场火爆

9377校园招聘现场火爆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