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闻中心推荐 >

3D魔幻巨献 《冰火纪元》今日11时终极内测震撼来袭

时间:14-02-28 11:21  来源:官方 作者:泥巴 编辑:夙愿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冰火纪元》终极内测于今日11时震撼开启,双线区新服“河间地”也将同步开放,快来共同探寻维斯特洛大陆的魅力吧。

今日11时,3D奇幻大作《冰火纪元》终极内测震撼开启!双线区新服“河间地”恭迎各位战争狂人,来掀起维斯特洛大陆的战火吧!

2月28日11时《冰火纪元》新服信息:

双线区 【河间地】

改编自热门名作的《冰火纪元》自首次开测以来,热度攀升,冰火迷们表示,独创的战斗体系、简约而不简单的角色成长让玩家体验了一把简单粗暴、酣畅淋漓的征服快感。在前两次测试的积累下,游戏不断进行优化和改进,今日,游戏将进行终极内测,PK引爆最强热点,家族玩法全面升级,快来与百万冰火迷共同探寻维斯特洛大陆的迷人魅力!

野外抢极品 好斗你就来

冰火不相容,势同水火的争斗从名称开始就已注定。本次冰火纪元终极内测为好斗玩家准备了大餐!野外自由PVP全面升级,刺激无惩罚,随时可开战!更出全新野外BOSS,掉落流通金和高级紫装,够不够胆,就看你来不来!

《冰火纪元》刺激野战

《冰火纪元》刺激野战

家族新升级 多样PVE副本

冰火原著中,家族是重要的组成部分。《冰火纪元》中,除自建7大家族外,你还可以创建属于自己的家族。对抗邪恶势力时,不同家族可以共同组队抵御外敌。但多人副本之外,每一个家族就是传统意义上的“阵营”。全新的家族副本,等你来挑战!

《冰火纪元》有家族更好玩

《冰火纪元》有家族更好玩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