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全民热斗 《神雕侠侣》战队PK赛提名赛今日开战

全民热斗 《神雕侠侣》战队PK赛提名赛今日开战

发布时间:13-11-08 14:28 来源:官方 作者:完美世界

不仅如此,第八届战队PK赛即第二届跨服PK赛预选赛,今日火热开启提名赛,快与小伙伴组成最强队伍,挑战天下英雄,争夺无上荣誉!

PK盛典邀全民热斗

PK盛典邀全民热斗

争夺战队赛冠军 备战第二届跨服PK赛

报名时间:11月8日—11月17日

《神雕侠侣》第八届战队PK赛全线启动,玩家组队在游戏中与NPC“战队PK赛管理员”对话,登记报名。比赛共分50~69级、70~89级、90~109级以及110~129级四大赛段。参与比赛的战队需要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游戏并前往战队PK赛管理员处,进入题名赛专属竞技场地图,挑战NPC战队。11月8日预选提名赛全面开启,11月17日将根据提名赛成绩选出8强队伍,进入紧张刺激的单轮淘汰赛,最终争夺服务器冠军。

第八届战队PK赛全线启动

第八届战队PK赛全线启动

战队PK赛即跨服PK赛预选赛时间

题名赛:11月8日至11月17日

八强赛:11月19日

四强赛:11月21日

决赛:11月24日

第二届跨服PK赛即将开启

第二届跨服PK赛即将开启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