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炮炮火枪手》单挑王争霸网通A组战报

时间:07-11-29 12:14  来源:游戏官方供稿 作者:世纪天成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11月27日晚19时,《炮炮火枪手(专题介绍 相关下载)》首届单挑王争霸赛再战一场,来自网通A组的四名强者“McPro丨小香”、“New丶小路”、“鼠吵票8088”和“McPro丨心寶”齐聚一堂,展开了一场新的激战!

       11月27日晚19时,《炮炮火枪手(专题介绍 相关下载)》首届单挑王争霸赛再战一场,来自网通A组的四名强者“McPro丨小香”、“New丶小路”、“鼠吵票8088”和“McPro丨心寶”齐聚一堂,展开了一场新的激战!

  网通A组选手积分如下:
  A1 “McPro丨小香”  6 
  A2 “New丶小路”    3
  A3 “鼠吵票8088”   0
  A4 “McPro丨心寶”   9


  网通A组小组赛战绩:
  第一轮:McPro丨小香 VS New丶小路   3:0
      鼠吵票8088  VS McPro丨心寶  1:2
  第二轮:McPro丨小香 VS 鼠吵票8088   2:1
      New丶小路  VS McPro丨心寶  0:3
  第三轮:McPro丨小香 VS McPro丨心寶  2:1
      New丶小路  VS 鼠吵票8088   0:3

  《炮炮火枪手》公测客户端下载地址>>> 

   

  虽然是网通的首轮比赛,但毕竟昨天已经比过一场,相对来说都比较放得开!虽然四名选手都选择了布洛克,但在装备的分配上则比较平均,神秘岛、岩浆巨龙、机械青蛙和鲸鱼战舰的套装都有使用!

  整体来说,今天的焦点都集中在“McPro丨小香”和“McPro丨心寶”两名选手之间,两人不但是同一佣兵团的战友,据说还是师承同一人的师兄弟!在战术方面,两人都采取利用榴弹牵制,火箭筒强攻的战术,但是在技巧方面“McPro丨小香”则稍逊一筹!如果说两人的差距,那最明显的就是对于榴弹炮的操作,“McPro丨心寶”可以利用跳跃和枪口的移动使3枚榴弹几乎在同一时间射出,令对手防不胜防,而榴弹炮、火箭炮与机枪之间的切换更是有如行云流水一般!

   

  不过今天另外的一个亮点当属“New丶小路”和“鼠吵票8088”两名选手之间的对决了,“New丶小路”在使用布洛克连续败北后,又改用了泰尔,但是在“McPro丨心寶”的强大压制下依旧溃不成军,最后与“鼠吵票8088”的对决则干脆的选用了卡希尔!虽然大家之前并未看好这场对局,但更换了卡希尔的“New丶小路”却突然焕发生机,其使用火焰弹限制对手移动,并以华尔兹加农炮攻击的打带跑战术打得异常精彩,虽然没有任何装备却接连两局逼平了“鼠吵票8088”装备精良的布洛克!最后一局,“New丶小路”越战越勇又换回了自己的布洛克,将“鼠吵票8088”一举击败!

  整体来说,今天的比赛既有王者之风也有一波三折,常常对决都无比精彩扣人心弦!但是,请不要忘记《炮炮火枪手》首届单挑王争霸赛还只不过是刚刚开始,更多火爆对决呼之欲出,千万不要错过哦!


  《跑跑卡丁车》开发工作室打造的休闲射击王作!
  《炮炮火枪手》官方网站:http://www.popshot.com.cn

  至尊手感,大射天下——炮炮火枪手
  世纪天成 11月28日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