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炮炮火枪手》中死得其所 牺牲的价值

时间:07-11-19 12:43  来源:游戏官方供稿 作者:世纪天成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枪林弹雨的战场上,牺牲总是在所难免,不过“人固有一死,或轻如鸿毛或重若泰山”,如何能够死得其所,这也就成了战场上的一门学问!

枪林弹雨的战场上,牺牲总是在所难免,不过“人固有一死,或轻如鸿毛或重若泰山”,如何能够死得其所,这也就成了战场上的一门学问!

《炮炮火枪手(专题介绍 相关下载)》中无论是任务模式还是对战模式战斗都同样激烈,稍不留神便可能送命!但是如果能够合理利用的话,死其实并不可怕,反而有可能达成超越平日的战绩!

任务模式中面对BOSS的强力攻击经常会出现全军覆没的局面,但是如果几名队友之间能够交替为其它人进行肉盾式的掩护,那么就能够保证全队生存以达到维持平均输出!另一方面,在进行rush任务时,有时候无视自身伤害连续对BOSS实用格斗技巧的效率要比射击来的高,如果血量很少的情况下可以在BOSS处于无敌状态时自杀,以避免之后阵亡造成的时间损失!

《炮炮火枪手》公测客户端下载地址>>> 

 对战模式中无论生存战还是夺分战的自我牺牲也都有着自己的意义,生存战中充当肉盾保护火力强大的队友,而夺分战则在HP较少的时候则采取自杀的方式避免敌人取分!同时,在道具战对方持有核弹炮的情况下,HP较少的人可以考虑贴身战以达到同归于尽的效果!

古人有云“士不畏死,奈何以死惧之”,当你在《炮炮火枪手》的战场中不再害怕牺牲的时候,也就到达了一个无所畏惧的境界!作为一名士兵,你将成为战场中的佼佼者,不怕牺牲向着胜利奋勇前进!

《跑跑卡丁车》开发工作室打造的休闲射击王作!

《炮炮火枪手》官方网站:http://www.popshot.com.cn

至尊手感,大射天下——炮炮火枪手

世纪天成11月19日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