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跨界掘金风靡 飞鱼科技从游戏领域进军泛娱乐

跨界掘金风靡 飞鱼科技从游戏领域进军泛娱乐

发布时间:15-08-21 11:50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52PK 8月21日消息】泛娱乐大潮正在席卷游戏行业,资本市场上也正在上演“泛娱乐”布局大戏。

8月20日,港股上市公司飞鱼科技CEO姚剑军首次向媒体披露了飞鱼科技正在进军泛娱乐领域,未来将会在IP、影视和动漫制作公司方面进行投资或者收购。

据记者查询工商公示信息时发现,飞鱼科技已经成立了娱乐公司,名为北京飞娱无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跨界掘金风靡 飞鱼科技从游戏领域进军泛娱乐

 

目前,整个游戏行业都开始了泛娱乐领域的延伸,姚剑军接受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专访时表示,作为文化产品,游戏天然与影视、动漫等娱乐领域有结合点。并且,目前电影、动漫等领域都开始进入爆发期,无论从掘金还是公司性质的改变,各家游戏公司的思路是相似的。

而事实上,目前美股、港股对游戏公司的估值普遍偏低,这主要由于游戏产品成功的偶然性太高。姚剑军表示,泛娱乐布局的是未来,对于投资者和资本市场而言,都是一个更“性感”的概念。

不过作为文化产业,泛娱乐整个产业链中,任何一个环节都与游戏一样,单点突破依旧都存在一定的偶然性。未来这些游戏公司是否能真正成功,犹如IP的养成一样,需要时间来打磨。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