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任天堂五月关闭台湾子公司 或因财政状况糟糕

任天堂五月关闭台湾子公司 或因财政状况糟糕

发布时间:14-04-23 10:22 来源:互联网 作者:

【52pk 4月23日消息】据NeoGAF的消息,任天堂溥天(Nintendo Phuten)将在今年的五月底关闭,而公司的全部员工将在这个月底前离开。

任天堂溥天是一间不太知名的任天堂子公司,主要负责任天堂的游戏硬件与软件在台湾地区的销售。而今后,任天堂溥天在台湾地区的业务将转交给任天堂香港公司,该公司将负责台湾地区本地产品的销售与发行。

任天堂五月关闭台湾子公司 或因财政状况糟糕

任天堂溥天的董事长兼总经理山田哲也

在今年年初,任天堂就曾宣布,在以2013年12月31日为止的财年前九月中,公司的营业亏损已经超过了1500万美元,而游戏主机Wii U惨淡的销售表现也让任天堂公司不得不大幅削减财年的收入预期。

尽管公司的财政状况很有可能是任天堂台湾公司关闭的背后原因之一,但是任天堂目前尚未就任天堂溥天关闭的具体细节透露任何信息。任天堂溥天成立于1991年1月14日,至今已有23个年头,公司的名称则是取自于任天堂已故的前社长山内溥。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