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外媒爆料:任天堂或将推出《塞尔达传说》手游

外媒爆料:任天堂或将推出《塞尔达传说》手游

发布时间:17-05-17 15:30 来源:太平洋手游 作者:太平洋手游

据华尔街日报的消息透露,《塞尔达》将是下一个进入手游市场的任天堂IP,而且可能是今年在《动物之森》系列IP改编手游之后推出。

外媒爆料:任天堂或将推出《塞尔达传说》手游

此前华尔街日报的爆料显示,《动物之森》手游预计在2017下半年发布,而《塞尔达传说》手游将会在其之后。然而,该消息对此并不确定,因为还有可能是两款游戏的发布顺序会互换,也就是《塞尔达传说》先发布。

外媒爆料:任天堂或将推出《塞尔达传说》手游

 

随着《火焰纹章》和《超级马里奥》等手游的发布以及《动物之森》系列的推出,《塞尔达传说》登录移动平台已经是不可避免的趋势,尤其是和任天堂Switch设备一起发布的《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取得了该系列的历史记录,不仅被十多家评测机构称为“有史以来最优秀的游戏”,销量方面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就卖出了276万套,超过了Switch主机的销量。

需要指出的是,《塞尔达传说》手游到底能不能获得巨大成功尚不可知,很明显,任天堂对于免费模式一直持拒绝态度,《马里奥Run》虽然是免费下载,却需要10美元的内购才能解锁完整内容,也直接导致该游戏获得了大多数的差评。

外媒爆料:任天堂或将推出《塞尔达传说》手游

SuperMarioRun

三月份的时候,任天堂总裁君岛达己公开表示该公司对《马里奥Run》的收入感到失望。《火焰纹章》手游采取了典型的免费模式,但任天堂一名代表称“这是一个例外”,该公司表示,“我们实际上非常倾向于《马里奥Run》的业务模式”,所以目前来说对于《塞尔达手游》是否会继续使用该模式仍不确定。

不可否认的是,任天堂凭借两款手游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仅《马里奥Run》和《火焰纹章:英雄》两款游戏带来的单季度直接收入就达到了1.5亿美元,如果算上《Pokemon Go》的分成收入,这个数字只会更高。任天堂此前已经公布了5款手游的计划,而且可以预见的是该公司未来会把更多IP推向手游平台,只是能否长期占领收入榜头部位置,我们还不好预测。

华尔街日报表示,任天堂和DeNA参与了《塞尔达传说》手游的研发,不过两家公司都拒绝置评。

TAG标签: 任天堂 手游 塞尔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