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E32009六月初开幕 三大巨头蓄势待发

E32009六月初开幕 三大巨头蓄势待发

发布时间:09-05-04 14:42 来源: 作者:

现在距离E3 2009的开幕仅有一个多月了。近日,组织者ESA宣布今年的参展商超过150家,其中尤其以微软、索尼和任天堂三巨头尤为引人注意。

微软方面对于今年的E3大展也是充满希望。这家行业巨头表示“E3 2009将完全颠覆人们对于家庭娱乐的看法。”

微软的高级副总裁Don Mattrick在ESA的媒体发布会上表示:“微软正在为E3展上大出风头而做着准备,我们将彻底颠覆人们对家庭娱乐的看法。我们也为行业中正在酝酿的干劲感到兴奋,大家都在期待着6月1日的媒体见面会,届时将正式拉开E3 2009的序幕。”

任天堂美国公司的总裁Reggie Fils-Aime也表达了激动之情,表示公司将在E3全力以赴。索尼在线娱乐的总裁兼CEO Jack Tretton也表示将全力支持E3,并表示索尼目前期盼着在E3大展身手。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