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专题 > UP专题 > 新闻资讯 > 施瓦辛格出演 腾讯影业Skydance打造"终极者"重启三部曲

施瓦辛格出演 腾讯影业Skydance打造"终极者"重启三部曲

发布时间:18-04-23 12:22 来源:整理 作者:整理

2018年4月23日消息,在UP 2018腾讯新文创生态大会上,腾讯影业首席执行官程武宣布与Skydance开启战略合作,双方联手重启终结者,并由腾讯投资打造《终极者》重启三部曲。

施瓦辛格出演 腾讯影业携手Skydance打造"终极者"重启三部曲

据了解,腾讯计划推出的《终结者》系列电影重启新作,电影将由詹姆斯卡梅隆担任制片人,《死侍》导演蒂姆米勒执导,故事剧情方面会延续"终结者2"剧情。

施瓦辛格出演 腾讯影业携手Skydance打造"终极者"重启三部曲

作为三部曲的第一部《终结者6》,新的终结者由《神盾局特工》第四季中扮演恶灵骑士的加布里埃尔·鲁纳(Gabriel Luna)担任,两位大美女麦肯兹·戴维斯和塔利娅·雷耶斯也将加盟,而阿诺施瓦辛格也确定出演。

《终结者》系列下一部作品将会在2018年5月正式开拍,T800与Sara都将悉数回归,并由当年的演员进行演绎。不过,这部电影将在2019年美国地区抢先上映。

TAG标签: 终结者 腾讯影业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游戏激活码 趣味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