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奇妙逃亡》或将登陆PS4/PS5 Steam获特别好评

《奇妙逃亡》或将登陆PS4/PS5 Steam获特别好评

发布时间:2022-01-18 10:18 来源:网络 作者:3DM编译

  作为2021年独立佳作之一,《奇妙逃亡》登陆了Xbox和PC平台,但似乎这款在Steam获得特别好评的游戏也即将登陆PS4/PS5平台。

《奇妙逃亡》或将登陆PS4/PS5 Steam获特别好评

  最近,在PS5的PlayStation商店页面即将上市的游戏列表中出现了《奇妙逃亡》这款作品,但无论是开发商Beethoven and Dinosaur或者是发行商Annapurna Interactive都没有公开这款游戏的PS版,可能官方在不久后就会正式公布。

  《奇妙逃亡》于2021年9月9日登陆Steam平台,好评率为91%,支持简体中文。

TAG标签: 奇妙逃亡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