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厂商新闻 > 《铁血大宋》酷炫拉风坐骑让你眼花缭乱

《铁血大宋》酷炫拉风坐骑让你眼花缭乱

发布时间:2022-01-13 16:00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乌骓,霸王项羽座驾,号称天下第一骏马,唤作“踏雪乌骓”,南征北战,建立功勋无数;赤兔,吕布坐骑,马中皇者,性情刚烈,健步如飞,正谓“人中吕布,马中赤兔”;的卢,刘备坐骑,曾背负刘备越过阔数丈的檀溪,摆脱追兵,救了刘备一命,辛弃疾也曾作诗“马作的卢飞快,弓如霹雳弦惊……”

《铁血大宋》酷炫拉风坐骑让你眼花缭乱

  历代枭雄无不得神兵良马,跨骑神骑,好不威风!在《铁血大宋》中,自然也给大家备上了各种拉风坐骑,形态各异,威风凛凛,奔跑如流星赶月,让人眼花缭乱!

《铁血大宋》酷炫拉风坐骑让你眼花缭乱

  无论是在林里跳跃穿梭的瑶池仙鹿,或是在冰雪之中来去自如的三才灵羊;无论是在沙漠里飞奔穿梭的沙漠之舟,或是在竹中肆意奔跑的昆山竹熊;无论是在国府大道上威风凛凛的粤珍彩狮,或是在熔岩中威武霸气的赤沙之蝎……都可在《铁血大宋》中有迹可循,只要激活,即可骑乘,上天入地,好不快活!

《铁血大宋》酷炫拉风坐骑让你眼花缭乱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铁血大宋》官网,进行微信预约即可轻松get霸气坐骑!还在等什么呢,1月20日,《铁血大宋》新服“何所惧”与您相约,看您鲜衣怒马,一骑绝尘,于大宋江山中肆意穿梭,于纷杂战火中来去自如,神勇洒脱!

TAG标签: 铁血大宋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