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SE尚未公布新PS5游戏 考虑到可能会分散FF16热度

SE尚未公布新PS5游戏 考虑到可能会分散FF16热度

发布时间:2022-01-12 10:24 来源:网络 作者:landother

  随着Ubisoft+进军Xbox, VGC的Jordan Middler最近表示史克威尔还“坚定地站在索尼阵营,甚至超出了公众所知的范围。”这并不奇怪——公司两款最新大作《最终幻想16》和《魔咒之地》只在PS5上推出(后者为PS5两年独占)。不过Middler最近在ResetEra上透露,该发行商还有一款PS5游戏,只是还没有公开。

SE尚未公布新PS5游戏 考虑到可能会分散FF16热度

  这是考虑到《最终幻想16》还没有正式公开展示,而可能会在近期有信息公布。Middler进一步补充表示,该PS5新作不是《王国之心》或其他《最终幻想》游戏,而是一款“可能会转移人们对《最终幻想16》关注的游戏,而《最终幻想16》是目前的主要关注点。”当然,新作也不是《勇者斗恶龙》游戏,像《勇者斗恶龙XII 被选中的命运之炎》这样的系列新作已经被公开了。

  关于独占性,Middler表示史克威尔专注于“主机独占性,不会把PC平台放在同等地位上,你可以看看他们的PC版游戏移植情况。”确实,我们只需要看看《最终幻想7:重制版》PC版刚开始的发行表现就知道了。

  《最终幻想16》原本计划在去年收到一些新信息,但却面临着将近半年的开发延迟。新的细节情报预计将在今年春季公布,但计划总是可能改变。

TAG标签: SE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