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NS主机销量超越Wii生涯总销量 已成史上第六畅销主机

NS主机销量超越Wii生涯总销量 已成史上第六畅销主机

发布时间:2022-01-10 10:16 来源:网络 作者:druiber

  根据外媒VGChartz的估测,NS全球销量已经超过Wii主机的生涯总销量。

  截止2021年12月25日的一周内,NS卖出116万台,生涯销量达到1.0188亿台。Wii主机生涯总销量为1.0163亿台。NS主机的销量包含原版、NS Lite和NS OLED销量的总和。

NS主机销量超越Wii生涯总销量 已成史上第六畅销主机

  NS主机现已成为史上销量排名第六的主机。它的下一个目标是初代PlayStation的1.0249亿台,然后是PS4的1.168亿台,再往上是Game Boy(含GBC)的1.1869亿台。

TAG标签: NS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