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传新《细胞分裂》是开放世界 尚在早期开发中

传新《细胞分裂》是开放世界 尚在早期开发中

发布时间:2021-12-09 11:20 来源:网络 作者:3DM编译

  知名舅舅党Tom Henderson爆料了育碧新《细胞分裂》游戏的细节:早期开发阶段,将采用开放世界,类似于《光环:无限》的开放世界设计。总体玩法类似于加强了潜行要素的“刺客信条”。

传新《细胞分裂》是开放世界 尚在早期开发中

  对于这款新作,育碧尚未正式公布,目前曝光的都是第三方传闻。根据Henderson早前的爆料,新《细胞分裂》不是由育碧蒙特利尔工作室主导开发。

  《细胞分裂》最近的一款游戏《细胞分裂:黑名单》于2013年发售,登陆了PC和主机平台,被认为是系列最好的其中一作。

传新《细胞分裂》是开放世界 尚在早期开发中

TAG标签: 细胞分裂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