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微软计划收购社交和休闲游戏开发商

微软计划收购社交和休闲游戏开发商

发布时间:2021-11-10 10:28 来源:网络 作者:3DM编译

  在接受彭博社采访时,Xbox领导Phil Spencer透漏他想要收购休闲和社交游戏开发商,让Xbox的第一方游戏阵容加入更多有广泛吸引力的休闲游戏。

微软计划收购社交和休闲游戏开发商

  “当我思考和Xbox紧密相连的游戏类型时,我们想到了《Reblox》、《我的世界》、《FIFA》、《堡垒之夜》等等,但我们想在这些游戏之外的更具有社交性、休闲的游戏内容上投资。这方面我们有很大的计划。”

  实际上,这并不是Spencer第一次说微软需求增长其第一方休闲游戏输出。

  早在2020年10月他就告诉过外媒Gamereactor:

  “如果我们看看大家在Xbox上玩的游戏,Game Pass订阅用户正在玩什么,我认为我们的游戏阵容错过的一个点就是有着广泛吸引力的休闲内容。E评级的内容不是我们的强项。我们显然有《我的世界》和其他系列,但当我想要扩大我们团队的创意调色板时,我认为这是非常重要的。”

TAG标签: 微软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