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鬼灭之刃:火神血风谭》明日追加两名厉鬼新角色

《鬼灭之刃:火神血风谭》明日追加两名厉鬼新角色

发布时间:2021-11-03 09:22 来源:3DM 作者:3DM编译

根据日本同名动漫改编的格斗游戏《鬼灭之刃:火神血风谭》将于明天带来免费更新。根据Aniplex介绍,该游戏的第一弹免费更新将于11月4日正式上线,届时将为游戏追加两名新的可操作角色。

《鬼灭之刃:火神血风谭》明日追加两名厉鬼新角色

通过11月4日的免费更新,《鬼灭之刃:火神血风谭》将追加下弦之伍累以及上弦之叁的猗窝座。以上两名角色分别在动漫原作以及无限列车篇中作为实力强劲的敌人登场。其中,猗窝座更是强大到将炎柱炼狱杏寿郎击杀。

11月4日免费更新之后,累及猗窝座将作为新的可用角色,在《鬼灭之刃:火神血风谭》对战模式中开放使用。

《鬼灭之刃:火神血风谭》现已登陆PC、PS和Xbox平台。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