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数码宝贝:绝境求生》官宣跳票 2022年发售

《数码宝贝:绝境求生》官宣跳票 2022年发售

发布时间:2021-10-29 09:42 来源:3DM 作者:3DM编译

继TOEI动画公司7月份披露延期后,万代南梦宫今日正式宣布《数码宝贝:绝境求生》将由原计划2021年发售延期至2022年,登陆PS4、Steam、Xbox One和Switch平台。

《数码宝贝:绝境求生》官宣跳票 2022年发售

万代南梦宫在推文中表示,感谢玩家对《数码宝贝:绝境求生》的耐心等待和支持,我们最初的目标是在2021年发售这款游戏,然而,由于需要更多的时间开发,有必要将发售日期该至2022年。虽然这个决定对我们来说不容易,但我们希望通过这段时间来提升游戏质量。期待与玩家分享更多关于游戏的消息。

《数码宝贝:绝境求生》是一款生存模拟RPG游戏,该作讲述某天参加田野调查的少年、少女们突然闯入了数码宝贝的异世界,一个寂寥却让人感到怀念的地方,却也是个有着从未见过的狂暴生物徘徊、伴随生存危机的残酷世界。在这严峻环境下,少年、少女们借助于沿途中遇见的奇妙怪兽的力量,以返回原本的世界为目标展开冒险。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