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Team Ninja正在开发一款全新三国题材动作游戏

Team Ninja正在开发一款全新三国题材动作游戏

发布时间:2021-10-28 09:41 来源:网络 作者:电玩巴士TGBUS

  近日,光荣特库摩「涩泽光40周年纪念节目 秋之阵」直播节目中透露,光荣总裁襟川阳一正在与Team Ninja一同开发一款全新的三国题材动作游戏,具体情报尚未公布。

Team Ninja正在开发一款全新三国题材动作游戏

  Team Ninja是光荣特库摩旗下的开发团队,代表作品包括《仁王》系列、《死或生》系列以及《忍者龙剑传》系列等,该工作室也曾与ω-Force合作推出过《塞尔达无双》和《火焰纹章无双》等作品。本月初,前《血源诅咒》制作人山際真晃也正式宣布加入Team Ninja工作室。

TAG标签: Team Ninja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