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消息称PC版《血源诅咒》初代重制版已经完成开发

消息称PC版《血源诅咒》初代重制版已经完成开发

发布时间:2021-10-18 09:06 来源:3DM 作者:3DM编译

相信各位一定还记得前几天,有关Bluepoint将开发PS5平台《血源诅咒》以及《血源诅咒2》的消息。近日,有关《血源诅咒》的消息再次传出,而且这一次还带上了PC版。

消息称PC版《血源诅咒》初代重制版已经完成开发

根据国外节目XboxEra主持人Nick Baker称,他表示听说索尼PS准备以大作规模对待即将回归的《血源诅咒》,不单单是Bluepoint将负责开发《血源诅咒2》和PS5的初代重制版,而且PC版也将面市。

消息称PC版《血源诅咒》初代重制版已经完成开发

我从几个不同的渠道得知了关于《血源诅咒》的一些消息。有人告诉我,PC版移植工作已经完成了。Nick Baker在节目中说到。

那么,如果Nick Baker的情报属实,索尼PS将在2022年初《神秘海域:盗贼遗产合集》登陆PC之后,将另一款原PS平台独占的知名游戏带到PC平台。

TAG标签: 血源诅咒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