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欧洲任天堂表示Switch上的N64游戏为60Hz

欧洲任天堂表示Switch上的N64游戏为60Hz

发布时间:2021-10-13 10:15 来源:网络 作者:电玩巴士TGBUS

  近日,欧洲任天堂在社交平台上发布了一则新消息,欧服任天堂Switch Online会员的N64游戏全部为60Hz的英语版本。据悉,任天堂在线服务将60Hz的游戏版本设定为默认版本,但是部分游戏仍包括PAL最初版本的选项和语言。

欧洲任天堂表示Switch上的N64游戏为60Hz

  目前,任天堂Switch Online扩展包服务将为Switch带来新的N64游戏库,包括《塞尔达传说:时之笛》、《星际火狐64》和《马力欧网球》等一系列游戏。与此同时,它还将世嘉MD游戏添加到经典复古游戏库中,包括《Contra》、《Ecco The Dolphin》、《Golden Axe》等作品。

TAG标签: 任天堂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