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手游频道 > 新闻资讯 > 《神武4》手游宠物噬魂兽培养攻略

《神武4》手游宠物噬魂兽培养攻略

发布时间:2021-10-27 14:29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自《神武4》手游秋季全新内容“灵宠新衣”推出全新飞升130级宠物后,许多玩家表示新宠“噬魂兽”全身都是火焰非常酷,很好奇“噬魂兽”的背景故事。“噬魂兽”又该怎么培养?快点进来看看吧!

  “噬魂兽”是《神武4》手游的飞升130级的新宠物,因为其酷炫的外表受到许多玩家的关注,那么“噬魂兽”的背景故事是怎样,又该怎么培养?下面给大家带来新宠“噬魂兽”的背景故事。

《神武4》手游宠物噬魂兽培养攻略

  背景故事

  噬魂兽原是九幽聚魂树附近栖息的一种灵兽,它们通过吞噬聚魂树逸出的零散灵魂能量,维持着九幽内部的灵气平衡。

  黄帝的军队到达九幽后,利用这一特性将其训练为可靠的战争坐骑,甚至能够直接吞噬敌人的灵魂,是对付九幽恶鬼的杀器。凭借这一优势,大军迅速在举目皆敌的九幽站稳了脚跟。

  这些嗤魂兽在吞噬大量的恶鬼之后,变得更加强大,但性情也似乎受到怨魂的影响而变得愈加凶暴。

《神武4》手游宠物噬魂兽培养攻略

  噬魂兽散发着的鬼火可以灼烧灵魂,灵魂一旦被鬼火附着,就只能成为噬魂兽的猎物。因为无论逃到哪里,噬魂兽都能顺着鬼火的痕迹找到他。

《神武4》手游宠物噬魂兽培养攻略

  “ 噬魂兽”携带特殊技能【魂噬】,单体雷系攻击法术,攻击时有几率提高法术伤害结果,并为自身恢复一定气血,也有几率为对方恢复一定气血。

《神武4》手游宠物噬魂兽培养攻略

  帅气与强度并存的“噬魂兽”需要怎么培养呢,下面让我们看看打书推荐。

  第一种打书推荐:常规光芒单法,针对白天场景,敌方耐攻宠物较多时;打书建议:【魂噬】+高级神佑复生+高级法术连击+高级法术暴击+高级光芒+高级抵御+低级防御;

  打书思路:兼顾生存与高输出的单法打造方式,特殊技能也可换为常规小法,尤其在白天能够拥有稳定且不俗的法术伤害。

《神武4》手游宠物噬魂兽培养攻略

  第二种打书推荐:常规抵御血法,出场时机:敌方场上物理宠物较少的时候。技能搭配:魂噬+高级神佑复生+高级法术连击+高级法术暴击+高级抵御+高级幸运+低级审判。

  打书思路:由于缺乏高级防御,也不分配耐力点,物抗较低,通过高级抵御与高级幸运来提高生存力,虽然被攻坚宠物克制,但能够有效降低受到的人物伤害。

《神武4》手游宠物噬魂兽培养攻略

  关于《神武4》手游

  有事没事,玩神武4!《神武4》手游宠物回收系统开放更多服务器使用、新增回归小吉祥玩法、风云巅峰赛主界面新增按钮,全民带新活动等调整一系列内容同步解锁。与此同时,《神武4》手游跨平台新服“日月如梭”于10月22日火爆开启,更多精彩欢迎登录体验!《神武4》手游是多益网络基于经典IP神武打造的全新回合制网游。十一门派策略战斗,趣味玩法天马行空。养宠御兽组建家园,个性装扮快乐社交。快乐精彩的游戏体验,尽在《神武4》手游!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