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偶像大师:星耀季节》公布新角色亚夜宣传片

《偶像大师:星耀季节》公布新角色亚夜宣传片

发布时间:2021-09-15 10:21 来源:网络 作者:电玩巴士TGBUS

  万代南梦宫官方公开了《偶像大师:星耀季节》的全新剧情PV以及新角色亚夜的预告片。亚夜的配音演员为日高里菜,和玲音(CV:茅原实里)以及诗花(CV:高桥李依)同为961pro全新组合DIAMANT的成员,在视频中也展示了一段DIAMANT组合的演出影像。

《偶像大师:星耀季节》公布新角色亚夜宣传片

  《偶像大师:星耀季节》是一款偶像养成游戏,将于2021年10月14日登陆PS4和PC(Steam)平台。在本作中玩家能够选择不同的偶像和歌曲,同时自定义服装、舞台以及镜头效果。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