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Stadia 游戏总监离职加入Google Cloud团队

Stadia 游戏总监离职加入Google Cloud团队

发布时间:2021-09-14 09:16 来源:网络 作者:电玩巴士TGBUS

  近日,Stadia 游戏总监 Jack Buser表示,自己已经离开了Stadia 的工作团队转而担任 Google Cloud 全球游戏解决方案总监。

Stadia 游戏总监离职加入Google Cloud团队

  谷歌发言人在近期表明,谷歌云服务已经在全球行业中看到了强劲的势头,而游戏方面更是他们接下来将投资的关键领域之一。副总裁 Lori Mitchell-Keller 也表示, Jack Buser在谷歌近五年的工作经验将有助于他们建立更为广泛的合作关系,而曾在PlayStation工作多年的经历也将进一步扩大他们为游戏客户提供更周全的服务的能力。

TAG标签: Stadia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