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莱莎的炼金工房》莱莎1/6坐姿手办

《莱莎的炼金工房》莱莎1/6坐姿手办

发布时间:2021-09-07 11:52 来源:网络 作者:switch游戏联盟

  9月1日,著名模型厂商Goodsmile天猫旗舰店上架了新品《莱莎的炼金工房》莱莎1/6坐姿手办,售价1370元,目前已经开启预订,预计于2022年11月出货。

《莱莎的炼金工房》莱莎1/6坐姿手办

  《莱莎的炼金工坊~常暗女王与秘密藏身处~》中的主角莱莎,也就是莱莎琳·斯托特的1/6标准比例手办登场。盘着腿上衣从肩膀滑落,卸下装备放松的姿势获得立体化还原。

  稍显得意的表情和凸显身材的姿势,各种部件的做工以及质感极强的涂装表现令她充满看点。另外上衣可脱下,能够再现游戏中的人气换装「夏季冒险者!」,敬请根据喜好来搭配!

TAG标签: 莱莎的炼金工房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