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微软计划在2021东京电玩展中公开独家内容

微软计划在2021东京电玩展中公开独家内容

发布时间:2021-09-03 10:26 来源:网络 作者:电玩巴士TGBUS

  近日,微软表示,他们计划于9月30日下午5点进行一场50分钟的游戏演示。这是微软第二次参与东京电玩展,而演示过程中还将展示微软关于日本游戏市场的最新情报。

微软计划在2021东京电玩展中公开独家内容

  官方发文称:“现在就加入Xbox,因为我们要将游戏的生态系统推向全世界,我们会有一些独家新闻和内容向各位分享,而2021东京电玩展就是我们的舞台。”

  在此前的报道中,菲尔斯宾塞曾表示,尽管Xbox One在日本的销售额仅占全球总额的0.3%,但为了打开日本本土市场,他们将继续与为日本本土开发第一方游戏。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