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战神4》关卡设计师加入That's No Moon工作室

《战神4》关卡设计师加入That's No Moon工作室

发布时间:2021-09-02 10:08 来源:网络 作者:电玩巴士TGBUS

  9月1日,That's No Moon工作室发文称,《战神4》首席关卡设计师Rob Davis现已加入他们的团队之中并担任设计总监一职。

《战神4》关卡设计师加入That's No Moon工作室

  对此,Rob Davis也回应称自己很感谢游戏总监Jacob Minkoff和创意总监Taylor Kurosaki 的热烈欢迎,并表示自己同样欢迎其他的业界同胞一起为That's No Moon开发全新的游戏项目。

  目前,That's No Moon工作室正致力于开发一款以故事主线驱动的第三人称动作冒险游戏,因此他们需要更多的专业人才来参与其中。

TAG标签: 战神4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