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古墓丽影:崛起》Xbox限时独占协议价值1亿美金

《古墓丽影:崛起》Xbox限时独占协议价值1亿美金

发布时间:2021-09-02 09:12 来源:网络 作者:电玩巴士TGBUS

  近日,外媒从SE的前企业发展总监发布的简历中发现,微软在2015年与SE达成的《古墓丽影:崛起》Xbox限时独占,其独占金额竟然高达1亿美元。

《古墓丽影:崛起》Xbox限时独占协议价值1亿美金

  从简历中看到的数据或许并不准确,因为在这位前企业发展总监的简历中,虽然提到了独占交易的金额为一亿美元,但这其中或许除了交易价格之外,还附有例如市场宣传的费用以及预付给SE的前期利润等开销。

  根据Xbox官方的消息显示,《古墓丽影:崛起》在游戏初发售的前两个月中,销量就已经超过了一百万套,截止到2017年,该作的销量已经达到了七百万套。

TAG标签: 古墓丽影:崛起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