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须田刚一 未来十年将出3款新IP 还想做漫威题材游戏

须田刚一 未来十年将出3款新IP 还想做漫威题材游戏

发布时间:2021-09-01 14:03 来源:网络 作者:游戏时光VGtime

  《英雄不再》系列监督须田刚一近日接受媒体采访,谈到了《英雄不再》系列完结后的下一步打算。他表示计划在 10 年推出 3 款新的原创 IP 作品,同时还想制作漫威题材的游戏。

须田刚一 未来十年将出3款新IP 还想做漫威题材游戏

  我正在考虑 10 年内制作 3 款原创 IP ,首先这是一个 10 年的规划,而且我已经决定好 5 个企划了,会一部一部地创作好这些新的 IP。

  须田刚一还谈到自己很喜欢漫威角色“快银”和“碎星”,期待能够制作一款漫威题材的作品。

  不过在创作的过程中,我也有点想制作基于漫威作品的东西,比如碎星或者死侍,后者是不是更幽默一点?可能碎星会更好。以我最喜欢的快银或者碎星为主角,大家感觉怎么样,有趣吗?(笑)

  或者毒液我觉得也不错,真想有朝一日能做一款漫威题材的东西。

须田刚一 未来十年将出3款新IP 还想做漫威题材游戏

  尽管须田刚一很想做漫威游戏,不过他还是表示 Grasshopper 工作室未来的目标是强化自身的原创 IP,所以在未来 10 年内首先将精心制作 3 款游戏。

TAG标签: 须田刚一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