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厂商新闻 > 王者问鼎之战《自由篮球》俱乐部挑战赛决赛圈开启

王者问鼎之战《自由篮球》俱乐部挑战赛决赛圈开启

发布时间:2021-08-27 11:43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潮流竞技网游《自由篮球》俱乐部邀请赛在上周结束了小组赛的赛程,8支强劲的俱乐部战队悉数出线。今日晚19:30,8支球队将一决雌雄,为了全俱乐部成员的荣耀拼搏,赢取限定披风。

  与此同时,自由赛场的福利活动仍在继续,斯泰因研究所也在火热开业中。其中,各式各样的稀有道具及服饰等你来赢!

  另外,小苍的神秘钱袋也已上架,超值返利各种优惠各位球友千万不要错过哦!当然,这次的潮流服饰依旧劲爆,木星之王套装限时加入特效篮球电池,谁能拒绝复古风格的发条机器人的魅力呢?

  点击查看更多活动详情>>>

  https://fs2.tiancity.com/homepage/event/2021/fs210819/item.html

王者问鼎之战《自由篮球》俱乐部挑战赛决赛圈开启

  【八支劲旅狭路相逢 全员福利花落谁家】

  8月27日-8月28日每晚19:30,俱乐部邀请赛决赛圈开战啦!今晚球员们即将迎来8强赛的挑战,各个小组的强队劲旅将展开激烈的角逐,为最终的决赛门票奋力一战。

  而在8月28日,进入决赛的球队将为最终的俱乐部荣耀进行决战。决胜的队伍将会为俱乐部全员赢得“俱乐部定制冠军披风”。这一全体荣耀到底花落谁家呢?我们拭目以待!

王者问鼎之战《自由篮球》俱乐部挑战赛决赛圈开启

  【斯泰因研究所开启 海量好礼等你来赢】

  8月19日维护后-9月2日9:00期间,球友可前往斯泰因博士研究所探索它的秘密。球友使用燃料电池可以给红色/蓝色能量充电,在给红色/蓝色能量充电过程中有机会获得“黑色舞蹈服”、“全明星传奇卡片礼包”等豪华奖励。

  同时,当球友还的红色/蓝色能量充能次数各为1次或以上时,可使用原子燃料和原子能量并消耗红色蓝色/能量各1次充能次数激活反应堆,以此来获得“华丽白金双肩包(白)”、“全新传奇卡片礼包(Z)”等多种稀有奖励。

王者问鼎之战《自由篮球》俱乐部挑战赛决赛圈开启

  【神秘钱袋超值返利 木星之王奇异上架】

  8月26日10:00-9月8日23:59期间,球友们可前往活动页面兑换2种不同的钱袋。在兑换后,球友每日登录则可在活动处领取对应数量的“活动喷漆”。聚宝盆一般的钱袋,各位前往不要错过哦!

  与此同时,全新的服饰也已加入特效篮球电池。极具70年代科幻电影风格的木星之王套装限时加入特效篮球电池。方方正正的发条机器人能不能凯瑞全场,就看你们能不能用出外星人的感觉咯~ 

王者问鼎之战《自由篮球》俱乐部挑战赛决赛圈开启

  八支劲旅狭路相逢!全员福利花落谁家!斯泰因研究所开启!海量好礼等你来赢!神秘钱袋超值返利!木星之王奇异上架!快来《自由篮球》观看超刺激的淘汰赛,赢取海量奖励吧!

TAG标签: 世纪天成 自由篮球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