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精灵宝可梦限定款NS Lite将于11月5日推出

精灵宝可梦限定款NS Lite将于11月5日推出

发布时间:2021-08-20 10:17 来源:网络 作者:电玩巴士TGBUS

  8月18日,Pokémon Company在直播中表示,他们将于11月5日推出宝可梦限定款NS Lite。官方也同时公开了这款掌机的外观示意图。

精灵宝可梦限定款NS Lite将于11月5日推出

  从图中可以看到,这款掌机以黑色作为基底,在掌机的背面还绘有《宝可梦:明亮珍珠》和《宝可梦:晶灿钻石》的两只神兽──帝牙卢卡和帕路奇亚。其中,帕路奇亚为金色,而帝牙卢卡为银色。

  Pokémon Company表示:“这款特别的NS Lite将以神奇宝贝帝牙卢卡和帕路奇亚作为整体装扮,不禁让人想了2006年发行的原版游戏。”

TAG标签: 精灵宝可梦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