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IGN为全新历史题材策略游戏《人类》打出7分

IGN为全新历史题材策略游戏《人类》打出7分

发布时间:2021-08-18 11:17 来源:网络 作者:电玩巴士TGBUS

  历史题材策略游戏《人类》于今日(8月17日)正式发售,IGN为本作打出了7分的评价,他们认为这款游戏的设定上充满创意,但在游戏性方面欠佳,未能完全发挥出该题材的特色。

  IGN总评:《人类》的整体印象不能让人满意,虽然本作有着包括外交系统在内一些充满创意的设定,同时耐玩性较高,但游戏的AI设计上有一些明显的缺陷。或许随着游戏更新和DLC的推出,本作的质量将逐步提高,但现在它不算不上特别出色的作品。

IGN为全新历史题材策略游戏《人类》打出7分

TAG标签: 人类 新游资讯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