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烈火战车》总监并没有听说过重启计划

《烈火战车》总监并没有听说过重启计划

发布时间:2021-08-17 11:21 来源:网络 作者:3DM编译

  《烈火战车》总监David Jaffe回应了最近关于系列重启的传言,他表示什么都没听说。

《烈火战车》总监并没有听说过重启计划

  在《战地》和《使命召唤》这两款游戏的可靠且杰出的泄密者Tom Henderson在推特上发布了一个神秘的暗示后,关于《烈火战车》重启的传言开始流传。

  David Jaffe现在是一位油管主,他说他不相信这个传言,如果这是真的,他会非常非常伤心。尽管他无法完全否认这一点,但他对索尼在没有事先联系他的情况下就推出这么大计划表示怀疑。

《烈火战车》总监并没有听说过重启计划

  他在一段视频中说道:“因为种种原因,我不认为我现在是索尼最喜欢的人。从索尼官方或幕后人员那里,我什么都没听说道,我听到了很多我不应该知道的幕后故事。你还以为我会听到这个。”

  “我认为索尼从《毁灭全明星》中获得了巨大的收益,所以我不认为他们会坐视不管,‘让我们尝试另一款汽车战斗游戏……让我们尝试一款历史上只在一个领域表现出色的游戏。’我看不出来。”

  索尼目前正在将《烈火战车》改编成电视剧,由Will Arnett主演,Michael Jonathan Smith担任编剧。这部剧将会是真人版,并会是一部动作喜剧片。

  《烈火战车》是索尼最古老的IP之一,可以追溯到1995年的PS1。虽然它的最新作品于2012年发布,但该系列一直保持着它的狂热地位。该系列最出名的是疯狂的车辆战斗和逼真的视觉效果。

TAG标签: 烈火战车 新游资讯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