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英雄不再4》还需等十年 制作人想开发女忍游戏

《英雄不再4》还需等十年 制作人想开发女忍游戏

发布时间:2021-08-16 10:42 来源:网络 作者:3DM整理

  知名游戏制作人须田刚一的最新动作游戏《英雄不再3》即将于本月末上市,最近该制作人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谈到了系列后续作品《英雄不再4》以及外传的想法。

《英雄不再4》还需等十年 制作人想开发女忍游戏

  在接受GameXplain采访时,须田刚一表示发行商Marvelous拥有英雄不再90%的版权,所以Grasshopper想要开发《英雄不再4》还是要看发行商的意思。如果他个人想要制作续作,可能需要10年左右的时间,而且无论是在游戏中还是在现实中。

  他还透露,基本上来说英雄不再系列游戏就是洛奇的翻版。游戏主角的很多故事都致敬了洛奇·巴尔博亚。所以,如果有《英雄不再4》,那么故事中主角会在北方对抗一个超级敌人,这个敌人会是《洛奇4》中反派的再版。

《英雄不再4》还需等十年 制作人想开发女忍游戏

  虽然一直以来,特维拉斯是英雄不再系列的唯一主角,不过在采访中须田刚一也表示他个人希望能够制作一个以配角Shinobu为主角的女忍者游戏。但是同样由于版权归属于Marvelous,他本人无法给出确切回答。

  虽然10年的实践看似很久,不过《英雄不再2》与今年发售的《英雄不再3》之间相隔了12年,这样来看《英雄不再4》也许并不算遥远。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