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官网显示TEAM ASOBI“正在开发至今最具雄心的新作”

官网显示TEAM ASOBI“正在开发至今最具雄心的新作”

发布时间:2021-08-03 10:45 来源:网络 作者:游戏时光VGtime

  《宇宙机器人 无线控制器使用指南》的制作组 TEAM ASOBI 近日更新了其官方网站,新页面在对团队进行介绍时,提到该制作组「正在开发至今最具雄心的新作」。

官网显示TEAM ASOBI“正在开发至今最具雄心的新作”

  目前 TEAM ASOBI 正在为游戏程序、游戏设计、引擎、美术、音效等 13 个职位招募新员工。制作组的英文官网显示他们「正在开发至今最具雄心的新作」,不过日文官网并没有这样的描述,只表明正在进行新游戏的开发。

  索尼于今年 4 月对 SIE Japan Studio 进行了重组

  ,仅保留了 TEAM ASOBI。有部分原 Japan Studio 的开发人员加入了 TEAM ASOBI,也有部分开发者选择加入由《寂静岭》《死魂曲》《重力异想世界》制作人外山圭一郎创办的 Bokeh Game Studio。

TAG标签: 新游资讯 TEAM ASOBI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