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最终幻想16》英文版本优先开发 采用脸部捕捉

《最终幻想16》英文版本优先开发 采用脸部捕捉

发布时间:2021-07-28 10:12 来源:网络 作者:电玩巴士TGBUS

  在近日的一档直播节目中,《最终幻想16》制作人吉田直树称开发团队会优先开发英文版本,同时英文配音将会采用地道的英式英语。目前游戏中英文配音工作进展顺利,日语配音工作将于不久后展开。

  此外,本作还将采用脸部捕捉,动捕演员同时负责配音部分,使过场动画中的脸部细节无需手动调整,但并不是全部的过场动画都会这么安排。

《最终幻想16》英文版本优先开发 采用脸部捕捉

  《最终幻想16》预计将登陆PS5平台,目前官方已确定不参与将于9月30日举办的2021东京电玩展。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