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女神异闻录》25周年纪念网站上线 有七个神秘新企划

《女神异闻录》25周年纪念网站上线 有七个神秘新企划

发布时间:2021-07-14 10:45 来源:网络 作者:游戏时光VGtime

  《女神异闻录》系列初代作品发售于 1996 年,今年是系列的第 25 周年,同时7月13日也是《女神异闻录3》发售 15 周年的日子。

  7月13日,Atlus 上线了《女神异闻录》系列 25 周年纪念网站,公开了 7 个全新的未知企划,并表示会在 2021 年 9 月至 2022 年秋季陆续解禁详情。

  首个企划会在 2021 年 9 月公开(注:《女神异闻录》初代发售于 1996 年 9 月 20 日)。

《女神异闻录》25周年纪念网站上线 有七个神秘新企划

  在 2021 年,《女神异闻录》系列全世界累计销量突破 1500 万,非常感谢长久以来支持我们的粉丝。在即将到来的 9 月,《女神异闻录》系列将迎来 25 周年。为答谢广大粉丝,从今年 9 月到 2022 年秋季,我们准备了一系列惊喜。

  25 周年纪念商品、活动、联动以及游戏情报将陆续发表,大家敬请期待。

  目前官网已经上线了一批《女神异闻录》系列的周边,从立牌到背包应有尽有,大家可以前往官网查看详情。

《女神异闻录》25周年纪念网站上线 有七个神秘新企划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